御用牙2原名:御用牙 かみそり半蔵地獄責め,又名Goyôkiba: Kamisori Hanzô jigoku zeme、Hanzo the Razor: The Snare、Hanzo the razor - L'enfer des supplices、Kung-Fu et Hara-Kiri、Razor 2: The Snare
江戸北町奉行所同心・板見半蔵は、二人組の盗っ人を捕えたところ、盗品は水車小屋に捨てられていた女の屍体から盗んだものだ、と白状した。半蔵はその死体の状況から、今、寺や神社で流行っている“子おろし"に関係があるとにらんだ。寺や神社は半蔵の管轄外だったが、強引に**主・大酔女のところへ押しかけ、“ややおろし"の現場をおさえた。そして、大酔女を半蔵得意の拷問にかけ、死体が駿河屋の娘お町であることを白状させた。駿河屋の主人から、お町が海山寺にお茶、お花を習いに通っていたことを知った半蔵は、その尼寺に潜り込んだ。その茶室では、住職の如海尼が豪商たちを集め、**の女を囲んでせりを行っている。踏み込んだ半蔵に驚いて逃げ回る豪商たち。半蔵は錦地の覆面男を追うが、突然御子柴十内が現われ、その男を逃がした。捕えた女の口を割らすと、その男は大久保山城守と判明。そんな時、半蔵...
宏毛水怪 2024-04-23
没新意太难看了,进度条都不想拉
Connie 2007-07-25
宮川一夫掌鏡果然不同,但故事實在太弱了
stknight 2011-06-06
“**牙”三部曲第二部,《剃刀半藏之地狱责》。导演换成了増村保造。相比第一部的噱头和创意,这一部的新意寥寥,拷问的伎俩沿用的依然是第一部的那些手段,而且拍的美感也不如第一部。不过也有一些强过第一部的地方,比如最后的决定之后,路人对**武士熟视无睹,貌似导演想表达的东西很多。
狐 2009-02-28
预告片看起来要精彩得多……増村同学原本的那些大尺度的戏,都只能在预告片里看了。据说,増村喜欢“抢镜头”,宫川一夫很不爽,经常悄悄摆道子……
枯川满 2012-05-21
增村保造仿佛一直就这水平,不高不低
吞火海峡 2010-06-23
到底是增村保造的脚本,总体架构比第一部要强,并且多出一些人文关怀。宫川一夫出手果然高明,总体观感虽不及三隅研次浓烈,但细部处理更佳,应为三部曲之翘楚。【★★★☆ 入四】
不一定驴驴 2009-01-29
模式化地征***;反国家权利,幕府**——堕胎、闯入神社、尼庵;尼庵内**、镜后**的一幕与团鬼六《修道女绳地狱》(藤井克彦)尤为相似;结尾同失业浪人对决来自《椿三十郎》;路人的冷漠——对**武士的视若无睹。
paracelsus 2008-06-17
**,流血,然后发现是西瓜瓤那段最搞。密室**有单面镜及猫眼后也被模仿(箱女,增加了大街上作的耻感)
厦门雷少 2017-05-11
比前做逊色一些,毕竟新奇的东西已经出现过了,但是女和尚还是很有意思的。 大家都说二比一好,特别是摄影,我没有看出来。我觉得一的一些镜头反而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