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发少女安妮 剧场版原名:赤毛のアン グリーンゲーブルズへの道,又名Anne of Green Gables Road to Green Gables
『赤毛のアン グリーンゲーブルズへの道』 2010年7月17日より公開の第1話から6話までを再編集版した劇場作品。*****に再編集版映画の第1部として編集されたものの当時は劇場では公開できず[4]、20年を経て公開に至った。TVシーンでカットしている箇所は少ないが1本としてまとまりのある作品となっている。 キャッチコピーは「楽しもうと決心すれば、たいてい いつでも楽しくできるものよ。」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と同日公開で、シネマアンジェリカで初日単館公開(以降全国5館で順次ロードショー)。ぴあ初日満足度ランキング(ぴあ映画生活調べ)では第2位となっている。 脚本・監督:高畑勲 原作:ルーシー・モード・モンゴメリ 脚本:千葉茂樹、磯村愛子、**征二郎 場面設定・画面構成:宮崎駿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作画監督:近藤喜文 美術監督:井岡雅宏 音楽...
Summer's tail 2013-03-25
居然哭了……我的神经到底有多纤细……= =
虚空尽无 2022-07-29
改编自露西·莫德·****的世界名著
Lotte Mars 2020-04-15
很古早的呈现方式,但被悠长的情感打动了
Acchan 2023-12-05
挺好。细致入微的镜头关系和言行刻画,基底仍是高畑勋对现实主义动画观的坚持和发力,哪怕是80年代的重编,也远超当下的动画表达密度,尤其值得**这种空洞的炫技主义派好好学习何为真正的动画和“真实”(此处只针对当下**的不足,未否定其优势)。 单**本不算多突出,但人物刻写足够扎实,这份扎实正好相合高畑勋对人物动作和神情连接的细腻追求,使得动画这一形式本身加重了这份描写人物的扎实,文本到画面的重叠,而信息繁杂的真人影像反而做不到这种特定**的指向。 凝视妇人和女孩劳作家务和特写互动的场景就像是自动生成了一种文学性的简朴描写,这可看作是高畑勋的动画影像对某种自然语言的高度提纯,比一般动画丰富,比真人影像精确,创造了一种现实的间隙,十分具有观看的余味。
* 2019-07-24
可是我的画质和内容好像是1979年的剧场版。
小知之 2017-02-02
挺真实地表现了一个孤儿少****叨叨的。。真相并不是那么美好而受人欢迎
郭七七 2019-07-31
画面细腻又丰富,小动物和自然的声音真美丽呀。看着觉得我话还挺少的,有帮助我做一个更坦诚的人。世界那么美好,不怕多我一点点哈哈哈哈哈。
Panda的影音 2022-08-05
【剧场版】清秀佳人/红发少女安妮【台配国语】【对应国语字幕】:https://***.bilibili****/video/BV1jt411d7by —— 将1979年剧集版的部分内容经过删改剪辑&画面剪裁&增加旁白……重制而成的剧场版。
多平面机器 2023-07-17
宫崎骏、高畑勋似乎比较偏心海蒂、安妮一类的少女角色呢。她们携带着对乡土的眷恋、**和生命力,来势生猛地打破偏见,同时又悄然实现成长。安妮最后放弃上大学,决定留在庄园,陪养母度过漫长岁月,是电影极温暖的结尾。
玫瑰酒神 2018-01-14
我记得我很喜欢原著的,所以特意找到动漫看 emmmmmmm一言难尽只想赶紧看完 身边有这样的小孩我一定很烦